© ID753668|Powered by LOFTER
从LOFTER每日发表的诗歌中精选部分,供LOFTER文艺范分享。

这幅画是丁家丫头自己画的吗?很好地表达了她的梦,以及文字描述的内容。

转载并取名为《青春的梦境》

丁家丫头:

       常常梦到,自己在奔跑。

       但去哪里,自己不知道,好像路在前面,也好像不在。

       最近,一颗寂寞的心在蠢蠢欲动,竟然幻想交个挂名男友,是否女孩子心一不稳,总是想找个人靠靠,哪怕不干什么。以前的我从不这么想,以为不需要别人,自己也能过得很好。老爸说我:你怎么从一个极端又走到另一头去了。是啊,我也想知道,答案若隐若现,是我自己也不想太早把它揭开吧。

       我想,这种念头来得荒唐,若真要我去做,我也做不到吧。

且行且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