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ID753668|Powered by LOFTER
从LOFTER每日发表的诗歌中精选部分,供LOFTER文艺范分享。

小清新的音乐,我曾经推荐过,不少人喜欢。这里再转到精华版里来,相信更多的朋友会喜欢。

高姗:

《海岸》      
词:高姗 曲:高姗        
我是一只迷失在洋中的船
寻找停泊的海岸
月光填满了空荡的夜晚
只看见大海波澜
 我站在潮湿的无人甲板
听着海的孤单
还有那静静张望的桅杆
 轻轻舞蹈的帆

 风懂帆的孤单
 天懂海的蓝
 有没有
 一片懂得我的海岸

 风懂帆的孤单
 天懂海的蓝
 我站在潮湿的无人甲板
 听着海的孤单
前方一望无际的黑暗
也许就是海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