© ID753668|Powered by LOFTER
从LOFTER每日发表的诗歌中精选部分,供LOFTER文艺范分享。

 

林墨含:诗歌与失人:

我是个孩子

一个二十岁的大孩子

渴望拥抱,渴望认同

而现实却让我不得不去面对

那些变硬的骨头

以及一双双浑浊的眼睛

不能再鄙视那些女孩

远远的看着便心潮涌动

也不能什么都向他人说去

一点点咽下封埋心底


我是个孩子

一个二十岁的大孩子

需要关爱,需要理解

我不再害怕打针

却开始逃避熟悉的人群

我不再随意表白

却与无数的美好擦身而过

还没有受伤便一味的担心着

为那未知的世界爱上失眠


我是个孩子

一个二十岁的大孩子

人生一下子有了许多的回忆

有了许多的追求

却能将自由埋葬

在祖国肥沃的土地里